close



今年我的生日過的很不一樣!從小到大我都沒有看過真正的雪景,Jino 也沒有看過,為了紀念第一次一起過生日的時刻,恰巧合歡山剛下完雪,所以馬上向公司請了二天假期,來去合歡山賞雪。

(我們沒有選擇在降雪的時候上去,因為剛降雪時氣候不穩定,路面又溼滑,沒機會拍到好照片,卻有機會被困在雪地裡,所以降完雪後上山,剛好有美麗的雪景可以看,又不用擔心路況不好...)


↓來合歡山必拍的景色,色溫調整到比較冷色調。



↓手癢做了一對小雪人放在車前方,但下山過幾個彎就滾下車啦!



↓晚上 Jino 打算在這附近舖星軌,在觀察地形時我就亂拍囉!



↓遠方的山巒佈著美麗的紅霞,而我們在此處靜待著烏雲散去的時刻,期待著一抹艷紅的微笑。



↓白雪晧晧的世界,卻總滿佈烏雲的山頭。



↓遠處夕陽落下的時刻,奮力的在落幕前展現最耀眼奪目的眩光。




↓一屢涓絲紅暈,留下眾人感動的喝采。




↓期許來時,能再見隱身於山林中的白雪精靈。



↓行進間總能遇見幾顆佇立於冰雪中的大樹... (我覺得這顆很像小丑,戴著蓬鬆的帽子,在雪中逗弄著疲憊的旅人。)




↓看見有人在拍著高聳的巨樹,Jino 也下車拍了張照。




↓今日山上的天氣不好,滿佈雲霧,看不見遠方的山頭。




↓小風口休息區也被雪覆蓋了。




↓測試我 GRD2 的近拍功能,真的超微距都能拍,可惜我總不能抓住水滴落下的瞬間。



這次出遊有很多有趣的經驗,第一次看雪,第一次綁雪鏈...謝謝 Jino 如此費盡心思讓我開心,其實阿,能和你一起,處處皆美景,總是有歡笑,我就是喜歡這樣簡簡單單在一起的生活~ 一起幸福吧!

( PS: 雪景真的很難拍,眼睛所見和拍出來的完全不同,果真需要技術才能拍出好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裡魚的地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