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照片取自吉立餐廳網站   http://www.jily.com.tw/web02/about/about_01.html


看好日子後,便開始了找喜宴餐廳的艱鉅任務,由於擔心民國100年結婚的人會很多,怕餐廳不容易訂,所以早早的開始準備計畫。長輩一直喜歡住家附近的吉立餐廳,因為許多鄰居去吃過都說吉利的菜很好吃,所以吉立餐廳也放在考慮的範圍,但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的婚禮能給人浪漫、特別的感覺,所以台北可以辦戶外婚禮的青青草原時尚婚宴餐廳也放在我的口袋名單之內,原本想說先去看看場地就好,約略的跟家裡長輩提到可能會去青青草原看場地,想不到長輩的反應很激烈,說我們選的婚宴場地太遠,其他親戚不方便過去...等,然後氣呼呼的出門了,完全不讓我們有解釋的機會 ~~" 害我當場傻眼,原來,結婚真的有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會讓雙方或長輩不高興,我想如果要做個好媳婦,我的溝通技巧還要再加強啦!!

好險長輩也很明理,氣消之後聽我們解釋完同意讓我們每間餐廳都去看看,做晚輩的我們當然也要去看看長輩喜歡的吉立餐廳,因為餐廳就在住家附近,我和 Jino 某天中午吃完飯後,就跑去餐廳詢問喜宴配套啦!吉立的接待經理服務ok,可能他做這行業久了,感覺不出他的熱情,不過講解的也算仔細啦!我們問的問題也都有清楚回答~他們的相關配套如下:

喜宴菜單: 10,000 ~15,000 服務費  + 10%  (經理說服務費可以只收 5% )
低消: 30萬元 (因我們要30桌,可能要開二個廳,所以低消較高)
新娘休息室: 有,也有獨立廁所 ( 開二個廳就有二間休息室,不過休息室不大 ~~")
收禮桌布置: 有簡單佈置
主桌佈置: 有主題佈置
每桌佈置: 有 鮮花架佈置
婚紗照相框架: 有 一座
婚宴主持人: 有 多廳共用一個主持人
果汁: 有 百分百果汁無限暢飲
紅酒:  有 每桌送法國紅酒1瓶 (每桌加500元,紅酒可無限暢飲)
停車: 有 每台車3小時免費停車
宴會廳是否獨立: 否 (一層約有四廳)


優點:
低消較低,價格彈性較大
菜色新鮮好吃
櫃檯服務親切
離家很近 (走路五分鐘就到了 ~~")
賓客吃完喜宴可以逛 B&Q, HOLA 或家樂福
停車方便

缺點:
所有的宴客廳都在同一層樓,辦喜宴時感覺很擁擠
開30桌時打二廳,有一個地方會有大柱子
新娘房的空間小


中和吉立餐廳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293號10樓
電話: 2243-7999
網址:  http://www.jily.com.tw/web02/about/about_01.html



其實就硬體來說我對吉立比較沒有那麼喜愛啦!!因為看場地是一次有三個喜宴再進行,整個會場覺得很混亂,我是覺得如果價錢在13,000左右,應該就可以找到台北菜色不錯,硬體也很棒的場地了....(搜哩~我是外貿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裡魚的地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