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2012/4/10 更新 
幫我拍婚紗照的攝影師 Leo 已經沒有在法國巴黎囉!! 我朋友原本也指定給Leo拍照,但要拍攝的前幾天Leo 好像和公司有點狀況,所以就離職啦! 我也不知道他換到哪了,知道的朋友跟我說一下吧~ 希望以後的周年紀念照也可以給他拍。

終於拿到婚紗照的電子檔了,馬上來分享婚紗照喔!
我很喜歡上面那種意境的照片,色調也很迷人~
謝謝造型師孟宮老師,攝影師 Leo, 還有助理 阿元~ 讓我有美美的婚紗照!!

因為我們選在12月22日拍攝,開拍之前還很擔心會遇到寒流或下雨,拍照的前一天晚上我我全身竟然還發起紅疹,很害怕沒辦法如預期拍出好看的照片...好險天公作美,給了我們一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雖然氣溫仍低的讓我打哆嗦,但照片看起來還是有陽光低~

我們對婚紗照沒有太多的想法,也沒準備什麼道具,完全就是隨 Leo 的意見去執行,畢竟他是專業的,聽他的就沒錯囉!
原本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場地,想到宜蘭去拍教堂,但因為晚上又要回信義區拍聖誕樹,Leo 建議留在台北拍,以免舟車往返浪費許多時間,所以就走台北拍婚紗照的新人常走的路線 "陽明山"囉!

第一個地點來到 陽明山花卉中心拍攝,也就是黃色禮服,我很喜歡這套禮服,但因為是細肩帶,也不好意思請孟空老師幫我"喬乃" (羞) 所以胸部沒有曲線,只好安慰自己胸小也是一種美啊!!


黃色的婚紗拍起來真的很鮮豔。色彩很豐富!




我們笑得很自然~但為什麼會笑得這麼開心呢? 難道我們都看到對方露出來的鼻毛了?? 冏rn 



其實比較喜歡沒有修飾過皮膚的照片,修改後我們的臉看起來好假喔!!



從前不知道裙子飛揚的照片怎麼拍,到現場才知道原來是攝影助理把裙擺擺高後迅速離開....這張重拍好多次,辛苦阿元了!




這張是在陽明山的湖邊拍的! 地上很泥濘,我差點摔個狗吃屎 ~~"




這就是在著名景點 "黑森林" 拍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我發現自己很不會裝酷耶! 每張不笑的表情都很奇怪~



我喜歡二人視線不同的照片,但被念婚紗照哪有這麼不深情的!!! 唉呦~喜翻就好~



這張也蠻自然的!




這個就是到"蒙帕拿斯" 付費場地拍的,一小時收費500元。





我老公硬要帶很貴的酒瓶去拍照,害我一路上都很擔心摔破 >"<







再來就回到棚內拍啦! 這造型我很喜歡,就可以我的身材不好,沒辦法把婚紗的特色表現出來。





搞怪才是真實的我們! 但 JINO心機重,明明是搞怪他卻裝可愛~~ 哼哼!!




來到信義區拍我最愛的聖誕樹! 硬是要跟聖誕樹拍~~




JINO 這張好像在拍宣傳照 (誤...)




當然要去貴婦百貨拍一下,但我的表情好糟喔!!




這張很有氣勢,我果真都喜歡不看鏡頭的照片!!!



拍婚紗這天過得很開心,時間咻一下就過了,網路上有些人說 Leo 酷酷的,但我覺得還好耶! 他只是剛開始不太熟悉,熟悉之後就很ok 啦! 而且他會默默觀察我想要拍的是什麼,像最後一套黑色禮服,原本他想表現的是酷酷冷艷的感覺,但我小聲的說:[我想要和聖誕樹拍熱腦快樂的照片] 被他聽到了,後來還是有幫我拍到想要的照片,所以溝通很重要,或許有些人沒把自己的想法表達清楚,造成拍攝上的誤會,沒辦法達到自己想要的感覺因而和攝影師吵架,其實結婚是要開開心心的準備,因為這些小事鬧得彼此不愉快,就失去意義了! 對吧~~ 我好想再拍一次婚紗照喔!!!!! 老公~三周年紀念日時再去拍一次吧~哈哈!


更多婚紗照請看:我的婚紗相簿

          我的婚紗加選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裡魚的地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