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15/8底陽明醫院賴榮年醫師請二星期的假,我也開始讓自己放假!
畢竟每個星期都要二個整天在陽明醫院看診,針灸,對於還要工作的我來說,這樣耗去太多時間了,於是決定找其他新的醫師。

一轉眼就到了2015/11,自從停看賴醫師後,我的生理期又不正常了,小紅三個月都沒見著,每天都懷疑自己懷孕,用掉不知道幾張的驗孕試紙,每次都無情的出現一條線,那陣子總想把驗孕試紙用紅筆畫上第二條線,假裝自己已經有了!每天都好煎熬喔~為了消除自己的煎熬,於是又努力找著適合自己的不孕症醫師,突然想到怎麼不去生第一胎的台北婦幼醫院看呢?立刻掛了隔天晚上莊國豐醫師的不孕症門診。

2015/12/2 莊國豐醫師 (台北婦幼不孕症門診)
從古亭捷運出站步行到婦幼醫院,天空飄著綿綿細雨,半路上看到一對老夫妻坐在小騎樓下賣花,心裡想著:看完診後若他們還在,就跟他們買花!

第一次來到莊醫師的診間,前面沒有太多人掛號,網路上關於莊醫師的分享文章也不多,所以我有點忐忑,但見到莊醫師本人後,我的心情就放鬆了,因為莊醫師非常親切,跟他提到我之前求孕時看了那些醫師,而且檢查結果有多囊,子宮內膜太薄,而且生理期又三個月沒來,他笑笑的說:沒關係,先用超音波檢查看看。從超音波看來,我的多囊沒有以前那麼嚴重,可能和飲食控制有關,少糖,少澱粉,控制不讓血糖起伏變化太大,莊醫師說先開催經藥讓小紅來,等小紅來後三天內回診拿排卵藥。 此次門診費用: 50元。(為什麼這麼便宜呢?)

回到捷運時老夫婦還在,於是跟他們買了二束百合花,並跟他們說下雨天濕冷,要早點回去休息。到了捷運站旁,看到一位手打著石膏的中年人在賣水果,又跟他買了一串香蕉,就這樣提著花和香蕉,一路回到中和,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裡魚的地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