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醫院 賴榮年醫師,是有中,西醫執照的婦產科醫師,

我這幾年都看西醫治療,好久沒看中醫調養身體,

這次決定找中醫調理一下!

網路上有許多有名中醫,會找賴醫師是因為可以用西醫檢查,中醫調理,

而且許多中醫都是自費拿藥,一個月下來一、二萬元跑不掉,

賴醫師這看診可以有健保補助,尚在我可負擔的範圍!

 

1040617  先看了賴醫師的西醫自費門診 (約1200元)

第一次的看診經驗很好,賴醫師很親切,

簡單跟他說到之前在北醫王家瑋醫師那的就診紀錄,

賴醫師幫我做了陰道和腹部超音波,

發現我子宮內膜過薄不易著床,

告訴我多囊是因為胰島素造成雄性荷爾蒙過高,

所以要固定運動,讓體內的雄性荷爾蒙可以降下來,

也因為多囊和糖尿病的患者有很多症狀相似,

於是他開了控制血糖的藥給我每天服用,

並安排抽血,看有沒有其他數據不正常的地方!

 

1040623  開始看賴醫師的中醫婦科門診   (約850元)

賴醫師的中醫門診果真門庭若市,

剛到時有點混亂,不知道去哪裡報到,

好險有許多志工媽媽指引,

拿了白紙寫上號碼和名稱,就可以拿進診間給護理師,

接下來等待叫號就可以了!

 

賴醫師又再問了我的狀況,

跟我解釋上次的抽血報告一切正常,

要我先喝30隻雞湯調理身體,

開了一星期的藥粉,膠囊,藥湯,

和控制血糖的藥配合吃 (間隔一小時)

開了薰蒸藥包讓我去旁邊蒸肚子!

並且要另外掛針灸門診,加快調理的速度。

(嗚…我就是不想打排卵針才來看中醫啊!)

 

立馬加掛下午 林俐嘉醫師的中醫門診,

這輩子第一次針灸,好恐怖啊!

總共25針,頭頂1,腹部14,雙腳各5。

林醫師說我的狀況,一星期要針灸二次,

(聽到傻眼,我真的很怕插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裡魚的地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