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次看賴醫師的中醫診,
吃了二星期的西藥,和一星期的中藥,
許久不見的大姨媽終於來看我了~(灑花)
跟賴醫師提到這次生理期量比較少,
還有不容易入睡,腰酸,想嘔吐的問題,
賴醫師調整了中藥配方,
要我回去中西藥繼續配合吃,
雞湯也要繼續喝~
七天份中藥粉,和即食飲~
本次看診費是533元。

中醫調身體真是漫長之路啊!
不過最近我明顯感受到自己身體變暖,
開始會流汗了!(以前很少流汗……)
希望這次能把身體的根看好~

下午接續看林俐嘉醫師的中醫針灸診,
今天針灸的位置有些不同,
頭頂一針,額頭一針,鼻子二針,
腹部四針,右手二針,雙腳各四針,
總計十八針!
針灸大約等四十分鐘,
拔針後再拔罐五分鐘,
療程時間蠻長的,我都睡著了!
接下來再用中藥草包蒸薰三十分鐘~
我好愛蒸薰,暖暖的,很舒服~
本次看診費用是65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裡魚的地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